bzdjsm

【黄大仙x路西法】 我邻居有点甜

黄大仙x路西法
这cp叫啥???
现实向瞎编 切勿上升真人


我的邻居是世界第一的小甜心。我无数次发出这样的感叹。

他个子挺高也挺瘦,皮肤很白。一头金毛齐刘海,每次我看到都想搂过来呼噜两下。

我第一次见他也以为他是个可爱的大男孩,平日一副好欺负的样子。但是上场比赛了才发现不是。
他是个电竞选手,我也是。不过我俩不在一个队。

他打比赛的时候一点也不甜。玩关羽大刀一晃都是千军万马的阵势,显然和我的关羽用的不是一把刀。他们队也很迷,把永不零封生而平等的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。
看他们比赛可真带劲儿。

我邻居虽然比赛的时候特虎,但平时和他的长相一样可爱到不行。
有时过来找我,直接往我身上扑,一头金毛扎在我肩膀,我觉得我人设立刻就崩。
嗯我之前留了个小辫,照着电影里反派的形象搞了个贼社会的发型,穿着队服走路还带风,一般人都不敢上前。
但是小孩一点儿也不怕我,他知道我拿他没辙。


前一阵他心情不好,因为和我们玩得挺好的一哥们儿订婚了。我心里一直觉得,我邻居喜欢那哥们。
他订婚那天,小孩打游戏浑浑噩噩,出装全是增加美丽值,恨不得走路都撞墙。
我看着心碎又憋火,也开了直播血虐安琪拉,安琪拉是那哥们的成名英雄。
杀了安琪拉几十次之后我心情才平复一点,没想到小孩给我发微信问我怎么了,我心说还不是因为你,但是打字写的是,哥没事。
之后一段时间小孩都没找过我,我估计他心里也难受。

我好一阵没见过他,也没一起打游戏。我虽然很想他,但不知道找他说什么好。他们队肯定也在紧张训练,更何况我这边已经自身难保。

再之后就是他们队的保级比赛。那天晚上我们训练停了,我守着点儿看小孩上场。结果没赢。
我觉得这结果太遗憾,但也没办法。搞电竞就这样,最后只有一个结果。

但我真的挺崇拜他。以前直播上我说我是他粉头,那绝对是真心话。就像我看上他的时候,那情形我记得太清楚。
送了前几场也不服输,操作依然稳,隔着眼睛片儿都能看到他眼里冒着小火苗。我想这小金毛还挺能抗。然后下场回家他就冲过来抱我,絮絮叨叨说哥我紧张得不行。
我记得我当时心脏扑通扑通地跳,不知道是因为之前比赛那热血沸腾的劲儿还没过去,还是因为他靠过来离我这么近。
但是我明白地知道,从那天之后,生活照旧比赛照旧直播打游戏照旧,我眼里却只有他了。

我正发呆呢手机突然提示,小孩发微博了。
我点进去一看,可把我心疼坏了。我好久没见过他心态这么崩,连忙在下面回复了两句安慰的话。
想想也是,一路走到今天谁都不容易,梦想就在眼前但是多努力也抓不到的感觉,我比他们更清楚。

挺久没和他联系了,可我突然坐立难安。我怕他难过怕他想不开,更怕他哭着哭着去抱别人了。我就这样胡思乱想到了半夜,游戏也没心情打。

忽然门铃响了,看到他在门口我真实地愣了一下。
小孩眼角有点红,盯着我看也不说话。我看他委屈的样子心软得不行,拉着他带他进门。我刚想让他在沙发坐一会儿,没想到他没坐但是蹭过来抱着我。我觉得脸边上他的小黄毛都透露着一个惨字,觉得自己要是说点啥干点啥就真的是坏人了。于是我拍了拍他肩膀,安慰了几句。
他趴了一会,才闷闷地说,“你最近很忙吗,怎么都不找我了。”
我听这话像是埋怨,赶紧回道,“我怕影响你比赛。”
“哼。”
我以为他就这么原谅我了,可是过一会儿他又问,“那谁订婚了,你是不是不高兴。”
我惊了,“我怕你不高兴。”
话音刚落小孩就急了,本来挺小的眼睛睁得挺大,“你怎么什么都怕!别拿我当借口!”
我没反应过来,说,“我没有。”
结果他低下头了,头发乱糟糟在我眼前顶着。他声音很小,我仔细听才听到。
“我才是。我每天都害怕,怕比赛输,怕队伍散,怕自己状态不好,怕粉丝失望。但是我最怕你不喜欢我,他订婚我就知道你得疯,你虐的不是安琪拉你虐的是我。”

他好像还在说,但我心跳得太快,一声一声砸在耳边以至于我听不清楚了。
我觉得我听错了,又好像没错。

大概是我搞错了。
每次敲门问东问西然后抱抱我再走,每次我比赛结束都微信给我解闷,每次直播开黑都和我闹又帮我。
很多事情在不经意间发生,我以为那不只是对我。
我大概小心翼翼又自卑胆怯,所以忽略了许多个昭示真相的细节。

我使劲把他扣在怀里,世界突然安静。

“是我不好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你别怕,我喜欢你,以后只会更喜欢。”

“……”

我又想起不久以前我比赛失利,教练把我换下场。
他晚上偷偷过来找我,明明年纪还小却装成看透一切的样子想方设法逗我笑。那会窗外头月亮也是这么冷清地照着,夜晚像是远没有尽头。
我看着他忽然心里的烦恼都不见了。

这条路上谁不是最强王者呢,但好像…只有他这么甜。




评论(12)

热度(4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